校园网络管理中心
工作动态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正式启用新版OA
发布时间2018-03-23      浏览次数:3942

为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提高办公效率,增强部门间协作和资源共享,节约运行成本,提升管理水平。自2018326日起在全校范围内启用新的办公系统(以下简称OA系统),原办公系统数据保留,停止更新。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系统使用对象

 OA系统的使用对象为全校教职工。

二、系统使用步骤

(一)插件及致信安装

 1.打开学校主页—“校内资源”—“OA系统(新版)”;或直接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http://noa.sqmc.edu.cn:8082进入下图所示界面。

 2.点击“辅助程序安装”。

 3.在弹出的提示框中,选择第一条的下载按钮。

 4.下方提示中点击保存。

 5.把下载的压缩包解压。

 6.解压好之后,关闭浏览器,双击运行解压文件夹中的文件。

 7.重新打开浏览器,再次点击“辅助程序安装”,

分别点击安装“必要安装插件”中“IE/windows插件”、“常用的插件”,“选择安装插件”中“致信”、“office控件”,按提示步骤安装即可。

(二)登录使用OA系统

 1.登陆帐号与密码

登录用户名为教职工工号,初始密码为:123456,初次登陆后及时修改并保存好密码。

 2.电脑端网页登录

1)学校主页—“校内资源”—“OA系统(新版)”;

2)浏览器地址栏输入http://noa.sqmc.edu.cn:8082

 3.通过致信端登录

1)在电脑桌面找到已经安装好的致信,双击打开,在打开的界面中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陆。

 4.致信登录成功后,在这里可以查看发生的交流,事项消息以及通讯录。双击左上角头像可进入浏览器端的OA系统。

 3.微信端登陆  

关注学校企业微信号“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后使用“微协同”模块。

三、相关说明

 1.所有在编在岗教职员工都是新版OA系统的合法用户。要自觉遵守系统运行的管理规定,严格按照使用权限与职责,认真完成本人在系统中承担的工作。

 2.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并组织安排好OA系统的运行工作。做好本单位用户的使用培训工作,保证系统信息设置的完整性与准确性,保证系统的正常运转。各单位要指定OA系统联络员1人,负责本单位OA系统推行工作。联络员信息于320日中午12时前报送至院长办公室邮箱(yzbgs@sqmc.edu.cn)。

 3.系统用户应及时登录系统处理待办公文和事务,及时阅知相关信息,保证公文的正常流转、信息的及时发布、事务的正常办理。

四、系统管理与技术保障

 OA系统运行的组织与管理工作由学校院长办公室负责,技术保障工作由校园网络管理中心负责。各单位在使用OA系统办公过程中,如发现问题和不足,请及时向院长办公室和校园网络管理中心反馈意见和建议,从而促进OA系统的不断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