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络管理中心
图文热点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图文热点
我校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2      浏览次数:259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总体国家安全观,持续推进网络安全工作,全面提升师生员工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技能,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918-924日,我院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期间,我院利用校园网专题栏目、微信、电子显示屏等校内媒体,深入宣传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成立以来,国家网络安全顶层设计、法规制度、技术创新、标准规范、人才培养、产业发展、宣传教育、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宣传河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成立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宣传了我院在网络信息安全领域的相关工作情况。

此外,我院各书院还通过组织网络安全知识讲座、新生入学教育、班会、观看宣传专题片等形式,宣传贯彻《网络安全法》,开展各种形式的网络安全知识普及活动,激发大学生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兴趣,提升大家的网络防护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