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络管理中心
公告通知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开放校外使用VPN访问校内资源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1      浏览次数:5116

为保障学院信息系统安全,方便学院师生在校外访问学院信息系统资源,现向全院师生开放使用VPNVirtual Private Network)服务。学院师生可以通过VPN访问只限校内使用的信息系统,包含OA、学工、教务、图书馆资源等。

注意事项:

1VPN采用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系统,请勿将个人账户转让他人使用,初始登录名为学号(工号),密码为123456,请登录后及时修改密码。

2、因为VPN设备对终端同时在线用户数量最大值有限制,登录VPN会占用上网账号用户数,请不要在校园网内登录VPN,以免影响正常上网。

3、请开通远程访问的师生注意个人VPN账号和密码的安全,不得将个人账号、密码转为他人使用,一旦出现信息安全问题由各使用责任人承担。

4、如您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联系校园网络管理中心,联系电话:7377775,我们将协助您解决问题。

附件:VPN操作指南.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