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络管理中心
公告通知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正式启用学校网上办事大厅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22      浏览次数:1603

为进一步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强化“互联网+校园服务”,通过梳理全校各部门业务流程,对业务流程进行重组和再造,优化办事环境,提高办事效率,校园网络管理中心建设了网上办事大厅,将部分线下的办事流程搬到了线上。

随着“网上办事大厅”的不断完善,全校师生在校需要处理的事务,都可以在这里完成。登录统一身份认证后,平台会根据认证用户的权限自动加载相应的应用。

现将“网上办事大厅”启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登录方式:首先登录到我校信息门户http://info.sqmc.edu.cn ,用户名为工号或学号,然后通过“单点登录”进入网上办事大厅。也可通过信息门户中“重要提醒-网上办事大厅”进行登陆。

2、学校网上办事大厅采用分批、分阶段推进建设,首批推出的为财务报销申请、出差申请、大批量采购申请、教师调停课申请、教职工入职申请、零星采购申请、请示报告单、学生请假申请、仪器设备验收、低值耐用品验收、信息门户密码修改申请、办公用水申请、团委发文、工程验收、教职工网络账号密码修改申请、耗材验收、聘请外专外教申请、车辆出入证办理、休学申请、教室申请单等20个办事项目,各项流程均有操作手册,请查看学习后再进行使用。

3、变“师生跑腿”为“数据跑腿”,变“师生四处跑”为“部门协同办”是网上办事大厅的工作目标。在首批试运行工作流程基础上,学校各部门、单位要加强工作总结和梳理,学校将加快推出第二、第三批具体办事项目,最终实现学校办事一站式服务。

4、网上办事大厅试运行期间,遇到问题请联系校园网络管理中心,联系电话:7375051

5、学校各部门要加强网上办事大厅宣传和推广,使广大师生员工知晓和参与办事大厅运行和建设工作。

  

  

校园网络管理中心

2017-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