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络管理中心
图文热点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图文热点
我院举办数字化校园建设讲座
发布时间2014-11-24      浏览次数:582

为了让教职工对数字化校园有更全面的了解,以数字化校园建设带动学院各项事业的现代化,1119日下午,我院邀请电子科技大学校办企业成都康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春梅,为我院作数字化校园建设专题讲座。我院党委副书记张钢、副院长沈雁霞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及职能部门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开始前,沈雁霞首先向大家介绍了韩春梅及我院数字化校园建设的相关情况。讲座分为未来高校数字化校园的建设思路与理念、现实工作中遇到的困惑、空中智慧校园、数字化校园建设的成功秘诀四个部分。韩春梅以电子科技大学的数字化校园建设为实例进行讲解和演示,生动具体,使大家对数字化校园建设的目的和意义以及数字化校园的概念都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讲座最后,大家就数字化校园建设所遇到的问题与困惑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